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向墨西哥总统 洛佩斯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日前,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就洛佩斯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得知总统先生感染新冠病毒,我谨向你表示慰问,祝你早日康复。疫情发生以来,中墨两国守望相助、携手抗疫,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坚定支持墨西哥政府和墨西哥人民抗击疫情,相信在总统先生和墨西哥政府领导下,墨方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 《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的 综合报告》《关于2020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
~~~
~~~石泰峰李秀领出席
石泰峰在参加通辽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石泰峰在参加锡林郭勒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石泰峰主持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开新局 创新业 建新功
   第06版:校园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习近平同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通电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向墨西哥总统 洛佩斯致慰问电
习近平向苏里南总统 单多吉致慰问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登高望远 把握大局 找准方向 精准发力 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立足主体功能区定位找准方向谋划发展 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全面精准落实下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