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日前,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街道镇北社区通过举办“送春联、炸油饼、牛年吉祥迎新年”活动,为辖区居民、党员、贫困户、“三无”人员等特殊群体送去了暖暖的新春祝福。

  (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苏尼特左旗红十字会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日前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为7个苏木镇的206户困难家庭送去价值4.5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在寒冬腊月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苏尼特左旗融媒体中心  马世斌 武阳)

  ●为保障乘客有一个舒适温馨的旅途,杭锦旗举办了“一杯热茶 一个口罩 一份爱心”春运暖程文明实践活动,为乘客赠送免费的水杯,并将一杯杯暖心的热茶递给每一位乘客。同时,为进站乘客提供安全提醒服务,用贴心的服务温暖每一位乘客的回家路。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近日,在巴林左旗林东镇西城街道福山社区监委会委员的监督下,根据辖区内各个小区的不同情况,在辖区所有小区显著位置均设立“民情民意收集箱”,将民情民意收集延伸至居民身边、延伸至居民心坎。

  (巴林左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乌海市乌达区妇联走进乌兰淖尔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假期儿童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活动就溺水的危害性,结合真实案例,告诫孩子们私自下水游泳的危害,以及应对方法,并对交通安全、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危险性等安全知识进行讲解。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正蓝旗103个嘎查村、9个社区已全面完成嘎查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换届后的班子呈现出平均年龄下降,女性委员、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35岁及以下年轻干部、嘎查村(居)委党员委员所占比例显著提升的“一降多升”特点,一批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充实到了嘎查村社区党组织班子中,为高质量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保障。

  (正蓝旗融媒体中心  乌吉古斯楞  乌达木)

  ●林西镇日前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培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讲服务等形式,全面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面对面”听取意见,“心贴心”谈心交流,“零距离”服务群众,打好同心结,画好同心圆,走好同心路,共筑中国梦。

  (林西县融媒体中心  李清源)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使百姓过一个幸福、平安、文明、暖心的新春,近日,杭锦旗开展了“志愿服务暖人心 邻里互助年味浓”活动,看望慰问就地过年的异乡人、困难老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亲手制作的麻花、馒头等年货,切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暖暖的关爱。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近日,镶黄旗图拉嘎爱心公益社团开展疏通道路志愿活动,并到该旗G511疫情防控检查站送上慰问品。据了解,图拉嘎爱心公益社团2015年成立,2016年3月正式注册,有100多名成员,成立以来开展了300多次爱心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给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了温暖。

  (镶黄旗融媒体中心菊娜  都力雅)

  ●2020年以来,兴和县立足“四个到位”,积极开展城乡医疗救助工作,极大地缓解了群众的医疗困难,确保困难群体得到及时救助、据实救助、应助尽助。2020年该县共实施一站式医疗救助4269人次,累计发放医疗救助资金364.27万元。

  (兴和县融媒体中心  吕铎  海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包头稀土高新区:“区中园”产生“大效益”
〖云吧〗
云闪
剪纸长卷颂党恩
镶黄旗: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乳香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