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 超10亿减税降费 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本报乌海2月28日电  (记者  于海东)刚刚过去的2020年,乌海市聚焦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从减事项、减时限、减税降费等多方面入手,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措施,累计超过10亿元的减税降费举措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平稳运营。

  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当地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企业生产经营自投产以来一直产销两旺。但在2020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开工不足、运输受限,销售下滑、资金压力较大。乌海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动为企业梳理减税减费政策,辅导操作增值税留抵退税,12个月内最大限度为企业办理了二次退税业务,退税金额达3400多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为研发新产品注入了资金和信心。

  乌海市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更努力提高办事效率,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流程更简、服务更优的办税缴费体验。截至目前,218个税费事项实现了“非接触式”办理,有197个可以“全程网上办”,21个可以“线上线下融合办”。企业纳税人90%以上的业务可以通过网上办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影像力
   第05版:脱贫攻坚特刊⑤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论道
   第08版:地方盟市
百里绿道,老工业城的新名片
乌海市 超10亿减税降费 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兴安盟 “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黑猪“托管”养出大产业
浙江网商银行普惠金融项目 在巴彦淖尔全面上线运行
呼伦贝尔市 着力创建“绿色商场”
通辽市 消费扶贫平台促 特色农产品销售
呼和浩特市:正风肃纪向基础深化 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
靠“菜篮子”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