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课在线”名师优课等你来

  本报3月3日讯(记者  刘志贤)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开通全区中小学生自主学习平台“优课在线”,进一步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学生多元化学习需求,切实减轻有偿补课给学生家庭带来的负担。

  据了解,全区广大师生可通过内蒙古教育云平台点播收看,也可通过内蒙古有线电视114、127“优课在线”频道收看。平台汇聚了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数学教师王全牢、包钢第一中学数学教师赵起超、呼和浩特实验中学英语教师毛跃飞、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化学教师王志丹等一批全区知名优秀教师的课程资源。2月下旬平台开通以来,深受广大师生欢迎,截至目前,累计收看次数已接近30万次。

  目前,平台课程内容以初三、高三总结归纳梳理学科内容和难点重点专题讲解为主。自治区教育厅正在加紧组织平台的后续课程,逐步将课程内容拓展到初中、高中其他年级。同时,自治区教育厅将采取网络征集的形式,充分调动全区中小学教师积极性,共同建设优质教学资源,逐步形成覆盖全区使用教材版本的学科课程资源体系,服务学生自主学习、服务教师改进教学、服务农村牧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首台套氢燃料重卡车 在包头下线
“生态保护红线占全区国土总面积的50%以上”
“孩子们的成绩越来越好”
“努力办好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
萨如拉的“读写小课堂”
“优课在线”名师优课等你来
黄河水利委员会 批复实施向乌梁素海 分凌补水
伊利奏响新的进行曲 从源头为奶业振兴持续加码
守护你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