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河区上榜 全国清洁行动先进县

  本报3月16日讯  (记者  袁溪)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的通知》,包头市东河区喜获“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荣誉称号,成为该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区。

  据悉,为深入贯彻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指示,2018年以来,东河区委、区政府通过凝聚组织领导之力、部门服务之力、督查考评之力,不断完善乡村区域规划,落实落细农村环境卫生长效保洁机制,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舆论氛围,形成了镇与镇之间、村与村之间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为全面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东河区将围绕“共建清洁家园喜迎建党百年”主题,不断健全长效机制,美化提升村容村貌,推动村庄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转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云上103
种地甩手 分红到手
我区印发《方案》 防止耕地“非粮化”
土地集约化 农民得实惠
“空中草莓”
包头市现有野生植物 81科316属686种
脱贫那一刻 我整个人 都轻松了
我区7款产品 获评“中国好粮油”
东河区上榜 全国清洁行动先进县
牧民喜迎“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