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巴彦淖尔市宣讲

  本报巴彦淖尔3月30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3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巴彦淖尔市基层社区、行政部门、高校校园等地进行宣讲。

  29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街道办事处江林社区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老党员、老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聚集一堂,认真聆听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社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魏文芳的精彩宣讲。魏文芳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

  随后,魏文芳和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们开展了互动。当社区工作人员屈荣问道,作为基层党支部,如何能把党史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去,普及广大居民群众党史知识时,魏文芳解答道:“一方面可以建一个红色长廊、红色教育基地等,通过展出红色书籍、文件、生产实物等引导年轻人,进行宣传。另一方面多与基层老百姓沟通亲近,通过为老百姓讲故事等方式与他们亲密沟通来达到宣传的目的。讲好我们伟大祖国的故事,讲好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有了这些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自然就有了我们为老百姓服务的行动自觉。”

  魏文芳还分别到巴彦淖尔市党政大楼会议中心和河套学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让巴彦淖尔市党员、干部及高校师生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要求有了更为全面地认识、更加深刻地理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云上103
交通运输厅:着力解决 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乌兰察布市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巴彦淖尔市宣讲
包头市纪委监委:坚决做好 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员”
全区各地稳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我区命名15家自治区级婴幼儿照护示范机构
秀英语展风采
金融支持自治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政金企对接会召开
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治本之策
利剑出鞘斩“毒瘤”
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