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呼和浩特花季文化旅游 系列活动开启

  本报呼和浩特4月11日讯  (记者  刘洋)近日,以“爱上敕勒川 青城好花季”为主题的首届呼和浩特花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次系列活动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全市各旗县区政府主办,活动推荐景点覆盖呼和浩特市9个旗县区,多种花卉的最佳赏花期以及文艺活动将从4月交错持续至10月。主要活动包括“‘杏’福花开敕勒川”——回民区第十届杏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海红飘香黄河岸”——清水河海红果认领采摘活动、“爱我青城赏我市花”——丁香赏花活动、“芍药花开游盛乐”——和林格尔第十二届芍药文化旅游活动、“黄河麦野谷薰衣草正香”——薰衣草赏花等9项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乌兰牧骑花季文化旅游惠民演出活动、跟着非遗看花海——非遗文化展览展示活动、呼和浩特敕勒川花季旅游座谈会、“爱上敕勒川”插花表演与花卉艺术展、“花季敕勒川”中华民族服装服饰展演、“花开敕勒川”——直播带货活动等文艺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吸引京津冀等周边主要客源地的游客,带动全市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地方盟市
赤峰市 全区疾病预防控制综合目标任务考核再获第一
乌海:科技创新赋能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牧家春景
包头市 6项措施解决 老年人智能就医困难
包头市 集中推介30个主城区 土地开发项目
首届呼和浩特花季文化旅游 系列活动开启
呼和浩特市 重拳整治楼市乱象
春耕物资齐备
鄂尔多斯市:科技特派员播撒致富“火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