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余名科技辅导员集体“充电”

  本报4月15日讯  (记者  赵娜)日前,由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举办的2021年全区青少年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赛事活动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开班,来自全区各盟市的100多名科技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6位专家围绕人工智能科普活动专业技术知识、青少年人工智能编程语言教学以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赛项解析等内容进行培训。在培训中, 科技辅导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收获颇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南街头道巷小学科技教师徐英杰说: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要将学到的知识、技能和方法,运用到教学活动当中,更好地指导青少年掌握和学习人工智能科普知识。”

  据了解,近年来,内蒙古科协及直属事业单位,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优化科技教育资源,不断丰富和创新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加强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全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 关于促进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
内蒙古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项目启动
给花草树木洒药
巴彦淖尔市延长供暖期
​戈壁草原上的“赛因察戈答”
百余名科技辅导员集体“充电”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组织瞻仰多松年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