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继往开来 接续奋斗 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廉素欧阳晓晖出席红十字会四届四次理事会
  本报4月19日讯  (记者  张文强)4月19日,自治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对“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自治区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十四五”目标任务和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红十字会监事长廉素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欧阳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区红十字会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和红十字事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化改革、人道救助、服务民生、对外交流、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2020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区红十字会广泛动员各方资源,累计募集抗疫款物9.88亿元,组织数以万计的红十字志愿者参与联防联控,为疫情防控贡献了红十字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全区各级红十字会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承担新使命;要坚守初心使命,在助力改善民生上实现新作为;要深化改革创新,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气象;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治理效能中焕发新活力,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更有温度的人道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出彩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经济涮锅
项目潮涌逐浪高 蓄积动能再发力
继往开来 接续奋斗 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扎实做好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工作
一季度全区生产总值4222.6亿元 同比增长15.2%
《实践(党的教育版)》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刊
内蒙古科协党史学习教育打出“组合拳”
记录美好瞬间
四子王旗蒙古族小学: 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孩子心底
遗失 声明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