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开展 “我帮你”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本报乌兰察布5月9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实习生  郭羽)5月9日,乌兰察布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集宁区中心广场举行。

  该市创城办、司法局、税务局、人社局等14个单位职工组成的14个方队、400余人统一着装、整齐排列。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国歌激昂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活动中,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规范标识揭牌,并向11个旗县市区“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还进行了“我帮你——来打卡”志愿服务APP扫码活动、14个“我帮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现场展示交流活动。随后,市区两级包联单位党员志愿者赴各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集中行动后,该市各地各部门将立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组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青年团员志愿服务队、社会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个一”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全区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党员干部人人都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将把“我帮你”志愿服务行动汇聚成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实现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环境卫生整治、医保、低保、教育等民生领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切实承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有效提升志愿服务的感召力、影响力和践行力。

  据悉,此次集中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全面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志愿服务形式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特刊
   第08版:广告
扎赉特旗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抓落实
民进内蒙古自治区 七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乌兰察布市开展 “我帮你”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我区完成 “两纲”终期评估 实地检查工作
“蒙”字号品牌受青睐
内蒙古日报社主动对接 新城区西街办事处和艺术厅北街社区
给50名困境儿童 送来妈妈的爱
“红十字博爱周”凝聚博爱力量
为大青山添新绿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