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50名困境儿童 送来妈妈的爱

  □本报记者  赵曦  王鹏

  5月9日清晨,家住呼和浩特市西把栅乡后三富村的小磊自己悄悄起床,开始洗漱。

  “今天我们要去参加一场活动,领取新书包和新文具。”小磊对爷爷奶奶说。

  今年10岁的小磊,是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河镇第一中心校3年级的少先队员,他性格开朗,热爱音乐和舞蹈。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回家陪伴小磊的时间很少。小磊说:“我最大的心愿是爸爸妈妈常回家看看我、陪陪我、抱抱我。”

  为了让更多人关心关爱困境儿童,5月9日上午,自治区团委少年部党支部、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党支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党支部等共同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各党支部为金河镇第一、第二中心校50名困境儿童送上红色书籍、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爱心礼物,总价值约12万元。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支部为他们送来心愿礼物,让孩子们在母亲节感受到妈妈的爱!”参加活动的校外辅导员赵丽娜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特刊
   第08版:广告
扎赉特旗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抓落实
民进内蒙古自治区 七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乌兰察布市开展 “我帮你”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我区完成 “两纲”终期评估 实地检查工作
“蒙”字号品牌受青睐
内蒙古日报社主动对接 新城区西街办事处和艺术厅北街社区
给50名困境儿童 送来妈妈的爱
“红十字博爱周”凝聚博爱力量
为大青山添新绿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