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 第八届特奥会内蒙古首金出炉

  本报5月15日讯  (记者  李存霞)5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残联获悉,5月14日上午,在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提前比赛项目举重比赛中,我区女子举重运动员徐立立克服伤病带来的不利因素,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143公斤的成绩荣获女子79公斤级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超过世界纪录,这是我区运动员在本届残运会上斩获的首枚金牌。

  5月14日下午,在男子80公斤级举重比赛中,我区运动员王宏杰以199公斤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在5月12日举行的女子举重50公斤级决赛中,我区选手杨艳以101公斤的好成绩荣获铜牌。举重项目比赛中,我区运动员共斩获1金1银1铜。

  据介绍,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将于今年10月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我区选派2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本届残运会及特奥会的18个残奥、听奥和4个特奥项目的比赛。在4月下旬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单板滑雪比赛中,我区运动员许祥荣获1枚银牌、1枚铜牌。

  截至目前,我区残疾人运动员在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上共斩获1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充分展示了我区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固阳:“三访五到家” 实事“做到家”
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 第八届特奥会内蒙古首金出炉
昔日“棚户区” 今朝“掘金地”
增强向心力 画好同心圆
2021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公仆杯”足球赛开赛
内蒙古科协再获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五星奖
黄河岸边乡村美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内蒙古中环 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签署银团贷款协议
致富治沙两相宜
活羊大集交易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