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内蒙古中环 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签署银团贷款协议

  本报呼和浩特5月15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5月12日,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就内蒙古中环协鑫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银团贷款业务正式签约,实现了首笔25.25亿元贷款的投放。

  签约的银团贷款项目总金额41.25亿元,是内蒙古自治区银行机构办理的首笔“碳中和”融资业务。此次浦发银行为该项目提供的“碳中和”银团贷款业务,具有提款便捷、担保方式多样、期限灵活等特点,是浦发银行按照国家“碳中和”标准创新推出的低碳绿色金融产品,也是该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理念,助推自治区生态安全屏障和绿色能源基地快速发展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固阳:“三访五到家” 实事“做到家”
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 第八届特奥会内蒙古首金出炉
昔日“棚户区” 今朝“掘金地”
增强向心力 画好同心圆
2021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公仆杯”足球赛开赛
内蒙古科协再获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五星奖
黄河岸边乡村美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内蒙古中环 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签署银团贷款协议
致富治沙两相宜
活羊大集交易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