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 出台马铃薯产业 高质量发展补贴政策

  本报5月25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日前,自治区农牧厅、自治区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落实马铃薯产业高质量发展补贴政策的通知》,针对马铃薯生产者、科技创新和马铃薯加工订单进行相关补贴。

  通知明确,自治区从国家补助额度中集中调剂5%的资金用于马铃薯生产者补贴,根据当年国家对我区的补贴总额以及马铃薯的播种面积和产量因素测算确定;科技创新补贴的对象是我区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个人自主选育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新品种,在我区境内推广面积达到一定规模的选育单位或个人。年推广面积在10万亩以上的品种一次性奖励500万元,年推广面积在30万亩以上的品种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在我区注册的、与区内马铃薯种植户签订加工专用薯生产订单并履行合同的加工企业,可享受马铃薯加工订单补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云上103
绿染牧场 “畜”势勃发
我区 出台马铃薯产业 高质量发展补贴政策
〖启示〗
我区 开展粮食保证基金 调研巡查
育新种
我家的牛羊 成了群
巴林左旗 设施蔬菜富农家
商都县 91个村级电商服务站 助农增收
看这里!“菜篮子”变成了“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