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包头6月2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  通讯员  马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重集团把北方兵器城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课堂,通过讲述“中国保尔”吴运铎、“共和国”第一炮100高等国防故事,以“讲解+参观+交流”的方式,使兵器城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打卡宝地”。截至目前,北方兵器城接待系统内单位4600人、包头市市直机关1650人、外地研学23100人。

  本报呼和浩特6月2日讯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整治、大实践”活动,制定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八项措施》,受到群众好评。(孟斌)

  本报阿拉善6月2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阿拉善盟消防救援支队通过走访调研,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组建志愿服务小分队,把“等群众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王晓青)

  本报鄂尔多斯6月2日电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乌审旗纳林河交管中队采取学习教育“高站位”、思想发动“高频率”、全面查纠“高精度”、专项整治“高强度”、为民办事“高效率”5项措施,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叶小峰)

  本报巴彦淖尔6月2日电  日前,杭锦后旗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涉案价值3万余元。目前,二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学铁)

  本报乌海6月2日电  近日,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全体指战员的学习成果,深化全体指战员对党史的认知,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激发全体指战员的学习积极性。(张国文)

  本报巴彦淖尔6月2日电  杭锦后旗消防救援大队邀请老党员来队,开展“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峥嵘岁月”主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该大队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激励消防员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赵培舟)

  本报鄂尔多斯6月2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充分运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周一夜校”“日学周测月考”和网络学习平台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确保交警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王志清)

  本报巴彦淖尔6月2日电  近日,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甘其毛都收费所通过组织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在线学测”“线下党史教育知识测评”“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坚定信念、凝聚思想,激励全体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生态环保
   第10版:北国风光
   第11版:文艺评论
   第12版:收藏
全区防汛抗旱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呼伦贝尔市: 凝心聚力办实事 千方百计惠民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69次党组会议
田间地头 送技术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本月起,我区全面推行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
要闻简报
全区禁毒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走进企业
上海市党政代表团在我区考察 看望“人民楷模”都贵玛
岱海景区造花海
中央第四督导组与自治区 政法各单位工作座谈会召开
住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 察汗淖尔生态综合治理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