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暂停 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呼和浩特6月3日讯  (记者 刘洋)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6月3日起,呼和浩特市暂停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的接种工作,6月3日至30日期间,将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6月30日之后,将继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

  据介绍,为了重点保障已接种第一剂次的居民完成第二剂次接种,自治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系统将暂时关闭第一剂次接种通道。在此期间,对有特殊需求需接种第一剂次者,如紧急因公出国的人员,可持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向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申请,经核准后到指定地点接种第一剂次疫苗。

  目前,呼和浩特市进行接种的疫苗分为重组及灭活新冠病毒疫苗两种。重组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3剂次,第二剂次在第一剂次接种后4-8周内完成,第三剂次在第一剂次接种后6个月内完成;灭活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2剂次,第二剂次在第一剂次接种后3-8周内完成。请需要接种第二剂次疫苗的居民,根据个人接种疫苗间隔时间有序接种。接种时请携带好本人第一剂次接种凭证和身份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8版:特刊
精心组织保障 实现“平安高考”
呼和浩特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37.2%
自治区金融 支持企业上市行动全面启动
科右中旗党史宣讲“唠嗑队”接地气聚人气
全区禁毒巡回宣讲活动 在呼和浩特启动
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
消防演练进企业 为民服务保安全
呼和浩特市暂停 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乌海:绿色发展 向新而生
自治区健身气功武术示范学校 揭牌仪式举行
送你一朵小红花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