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爱“童”行

  六一欢乐行,安全伴你行。2021年6月1日,包头客运段值乘的呼和浩特开往鄂尔多斯D6967次列车上,在这个属于小朋友的节日里,乘务员们为了给乘坐列车的孩子们过一个欢快、轻松的“六一”儿童节,与旅客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游戏活动,折千纸鹤、下象棋、吹气球,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安全乘车和爱路护路知识,在欢声笑语中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简单、温馨、美好、难忘的儿童节,让孩子们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这一举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人生就像一列列车,每一站都有它独特的风景。乘车前,请卸下所有疲惫,释放所有压力,在这初夏时节,万物生长,充满生机,列车上载着满满的甜蜜与欢乐奔向远方,让爱充满旅途。(张嘉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8版:论道
“中国乐于分享发展经验,帮助他国实现共同发展”
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
转型升级:工业向高质量方向激情蜕变
科右中旗:“小手拉大手” 共同学党史
与爱“童”行
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 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力保障工作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开展“读毛主席诗词 学红色党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