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石泰峰李秀领参加
  本报7月1日讯  (记者  刘晓冬)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等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在呼和浩特集体收看庆祝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徐立全、副组长王卫国和指导组有关同志一同收看。

  上午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室播放着中央电视台直播节目,自治区省级领导同志聚精会神看,专心致志听,认真细致记,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光荣时刻。

  观看结束后,石泰峰作了讲话。他说,庆祝大会庄重喜庆、隆重热烈,展示了一个风华正茂的百年大党成熟自信、意气风发的面貌和风采,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中国的生机与活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深情回望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伟业、取得的历史经验、得出的历史启迪,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聆听以后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向全党、全国、全世界昭示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自信与担当,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信心满怀地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石泰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的、全局的、历史的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抓好面向社会大众的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省级领导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研究,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石泰峰指出,以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方面工作,把自治区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在要求,也是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最好纪念。我们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落实落细,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了收听收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6版:特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特刊
   第1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7版:出彩·广告
   第18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19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20版:观察·乌海
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坚守初心担使命 接续奋斗再出发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第27次扩大会议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全区党内统计公报
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浓情上演
这一刻,我们坚定而自豪
内蒙古艺术剧院 原创大型交响曲《旗帜》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