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艺术剧院 原创大型交响曲《旗帜》首演

  本报7月1日讯 (记者 柴思源)日前,由内蒙古艺术剧院创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曲《旗帜》在内蒙古乌兰恰特首演。

  交响曲《旗帜》是内蒙古首部反映现实主义题材的三管编制原创大型交响曲作品,由内蒙古艺术剧院携手著名作曲家邹野、著名诗人阿古拉泰创作而成。作品在《灯》《情》《爱》《兴》四个乐章中徐徐展开,用富有画面感的音乐语言再现历史,引领观众在极具张力的旋律中开启一段热血与深情交织的信仰之旅,表达了内蒙古人民对党的民族政策的衷心拥护,以及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该作品入选中宣部、文旅部、中国文联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参演剧目,入选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主题文艺精品创作工程“红色百年内蒙古”项目扶持剧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6版:特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特刊
   第1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7版:出彩·广告
   第18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19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20版:观察·乌海
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坚守初心担使命 接续奋斗再出发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第27次扩大会议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全区党内统计公报
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浓情上演
这一刻,我们坚定而自豪
内蒙古艺术剧院 原创大型交响曲《旗帜》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