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第27次扩大会议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7月1日讯  (记者  白丹)6月30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27次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段志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李秀领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等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重要文章,崇尚和遵从对党忠诚的大德,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做到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崇尚和遵从造福人民的公德,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崇尚和遵从严于律己的品德,慎微慎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李秀领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密切关系,深化对政协工作意识形态属性的认识,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把握意识形态规律,借鉴意识形态工作经验,推动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工作具体化、科学化,增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实效,奏响“主旋律”,画好“同心圆”。

  李秀领提出,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角色、地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完善相关机制,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大统战格局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6版:特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特刊
   第1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7版:出彩·广告
   第18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19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20版:观察·乌海
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坚守初心担使命 接续奋斗再出发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第27次扩大会议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全区党内统计公报
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浓情上演
这一刻,我们坚定而自豪
内蒙古艺术剧院 原创大型交响曲《旗帜》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