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李荣禧讲话
  本报7月3日讯  (记者  宋爽)7月3日,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李荣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荣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民建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抓好落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精彩纷呈茶博会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开启伟大复兴新征程
民生谱新篇 同心奔小康
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
布小林在呼和浩特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及 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建功新时代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