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右前旗 启动生产标准化 “四级联创”示范点

  本报7月6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日前,2021年兴安盟科右前旗生产标准化“四级联创”示范点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2021年是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和科右前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四级农技推广部门在兴安盟科右前旗开展“四级联创”蹲点服务活动的第五年。通过连续多年的蹲点服务和指导,科右前旗示范点在“米、菜、油、糖”优势产业发展的基础上,率先引领带动了一批新型经营主体开展标准化生产,促进了技术的集成与创新,为打造生产标准化示范基地,实现种植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该旗生产标准化“四级联创”示范点建设工作将重点打造良种场综合示范园区、红心智能水肥一体化示范园区等6个农业示范园区。示范园区建设将以标准化生产为核心、以“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水稻绿色节水高产高效栽培”两个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实施为抓手,围绕“四进四控”和“三提三降一稳”措施落实开展试验示范和技术集成优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文件
   第07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乡村振兴
沙漠里有了“菜园子”
内蒙古 特色乡土植物种质资源亮相中国花卉博览会
市场化治沙 大有可为
敖汉旗 新修梯田2万亩
绑扎出的“幸福生活”
过上好日子的 两次转机
科右前旗 启动生产标准化 “四级联创”示范点
赤峰 消费扶贫集中采购 展销服务中心建成
“300只羊卖出450只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