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信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本报7月18日讯  (记者  宋爽  见习记者  杨柳)连日来,全区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7月1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及全区各盟市、旗县(市、区)信访部门的信访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自治区信访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全区信访系统采取“自学”+“集中学”、“走出去”+“请进来”等多样化形式开展学习,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自治区信访局还邀请内蒙古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六进”活动,组织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层级、分对象地向基层干部群众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拓展。全区信访系统自上而下,层层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了热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学深悟透,更要在贯彻落实中务求实效。全区上下全力推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在省级领导同志带动下,各地区、各单位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了一大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不竭动力,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奋力开创全区信访工作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5版:特刊
   第07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地方盟市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共识大讲堂暨 内蒙古民革大课堂在呼和浩特举办
我区30余万名高校学生“三下乡”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呼和浩特坚决遏制 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全区信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机电大王”的“工匠精神”
全国顶尖“小工匠”在这里产生
白红石的“牛心愿”
关于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 围绕减税降费助企发展扩内需 保就业保民生等工作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以赶考姿态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