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军委印发《军队群众工作规定》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近日,中央军委印发《军队群众工作规定》,自2021年8月1日起施行。《规定》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厚植能打胜仗的力量根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全面系统规范新时代军队群众工作。

  《规定》共8章43条,坚持继承传统与改革创新相统一,明确军队群众工作的内涵定位、指导原则、基本任务,规范拥政爱民、参加和支援经济社会建设、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细化作战、军事训练和非战争军事行动中的群众工作实施要点,严明军队群众纪律要求。着眼发挥军队群众工作联系地方、面向群众的优势,健全协调地方支持部队练兵备战、组织拥军支前、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开展双拥模范创建活动的工作机制。适应新的体制编制明晰职责分工,强化工作制度、人才队伍、时间经费等基本保障,推动军队群众工作规范开展和有效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特刊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特刊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京举行
中央军委印发《军队群众工作规定》
上海合作组织妇女教育与减贫论坛在京举行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郑州遭遇历史极值暴雨
为人民的健康护航
掏心窝子、干出样子,成一家子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上了列车就是我们的家人
学党史 守初心 知敬畏 倡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