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共襄战疫·共享未来”主题巡展 在包头市展出

  本报包头7月25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近日,全国“共襄战疫·共享未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巡展在包头市科技馆开幕。包头站是全国巡展活动的第5站。

  本次展览由中国科学技术馆主办,包头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包头市科学技术馆协办,将持续展出至9月下旬。

  展览以举国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抗“疫”为主线,展出面积达300平方米,设有9个多媒体触摸互动展项、15台影音播放展品及66块宽幅图文展幕,将为公众提供科学、权威、优质的立体互动体验。展览分“疫情笼罩 非常春节”“科学防治 理性应对”“全力抗疫 最美逆行”“抗疫有我 与子同袍”“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五大展区,详尽剖析了病毒的起源、新冠肺炎的传播与危害、最新预防方法,生动诠释了抗疫一线“逆行者”风采,全面展示了社会各界积极抗疫各项举措,深刻彰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国力量”与“中国速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8版:论道
呼伦贝尔: 学党史办实事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呼和浩特市公开摇号配租 4642套公共租赁住房
全国“共襄战疫·共享未来”主题巡展 在包头市展出
帮助农牧民致富的“羊”专家
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 在乌兰察布启动
自治区团委“十大行动”帮助青年解难题
兴安盟组团到浙江省学习经验深化合作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新局面
2021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 在通辽市召开
稀土高新区: 科技“含金量” 提升产业“含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