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盟组团到浙江省学习经验深化合作

  本报兴安7月25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通讯员  贾秋颖)7月22日至24日,兴安盟党政考察团到浙江省安吉县、德清县、淳安县考察旅游产业和乡村振兴,学习“两山”理论转化成功经验,宣传推介兴安盟旅游资源,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兴安盟在杭州市举行“浙江省·兴安盟”旅游产业合作推介会,兴安盟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兴安盟文化旅游协会与浙江省旅行社协会,阿尔山市、扎赉特旗、科右中旗与相关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兴安盟与浙江省将在资源共享、产品营销、市场推广、产业投资等领域深化合作,建立起务实高效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动两地文化和旅游业繁荣发展。

  考察结束后,成员们围绕这次考察说体会、谈感受,交流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打算,大家认为要学习他们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更要把学到的先进经验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升兴安盟旅游业发展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8版:论道
呼伦贝尔: 学党史办实事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呼和浩特市公开摇号配租 4642套公共租赁住房
全国“共襄战疫·共享未来”主题巡展 在包头市展出
帮助农牧民致富的“羊”专家
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 在乌兰察布启动
自治区团委“十大行动”帮助青年解难题
兴安盟组团到浙江省学习经验深化合作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新局面
2021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 在通辽市召开
稀土高新区: 科技“含金量” 提升产业“含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