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民委系统兴边富民行动暨民族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召开

  本报巴彦淖尔7月27日电  (见习记者  李存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实施新时代兴边富民行动和乡村振兴战略,7月27日,全区民委系统兴边富民行动暨民族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会议指出,实施兴边富民行动,是党加强边疆治理的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奋力做好新时代兴边富民行动和民族乡村振兴工作。要巩固发展边境地区民族团结大局,助力边境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立足边境地区实际实施一批兴边富民项目,积极推进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边境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立健全民委委员工作、民族工作考核评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评估认定和民族法规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等“四项”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好“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 自治区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
“小家庭好了,社区好了,国家才能更强大”
全区民委系统兴边富民行动暨民族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召开
自治区信访局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持续稳定恢复”催人奋进
江南大学兴安盟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策·杰尔嘎拉“幸福书苑” 让家乡书香飘溢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