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7月27日讯  (记者  李国萍)记者从自治区邮政管理局了解到,上半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38.80亿元,同比增长19.41%;业务总量累计完成31.40亿元,同比增长31.33%。

  本报包头7月27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7月27日,在包头市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知名高校材料学院院长论坛上,全国高校材料学科思政教育创新研究联盟成立。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4所高校的相关学院成了全国高校材料学科思政教育创新研究联盟的成员。

  本报7月27日讯  (记者 柴思源  孟和朝鲁)7月26日下午,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十一人制男子农村乡镇组比赛决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经过90分钟鏖战,内蒙古队1:1战平陕西队,点球大战2:4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本报7月27日讯  (记者  白莲)7月27日,由中国科技馆主办、内蒙古科技馆承办的2021年“参观科技展览有奖征文暨科技夏令营·内蒙古营”活动开营,此次活动将以线上直播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内容丰富多彩。

  本报包头7月27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上半年,包头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已有92项,技术交易后补助79项,交易方获得后补助金额达280余万元。

  本报鄂尔多斯7月27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在党支部掀起开展“理论学习100天”和“常识背记”活动热潮,按照“每天一学习、每周一集中、每月一研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王志清)

  本报巴彦淖尔7月27日电  近日,磴口县交警联合应急、交通、城市管理等相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劝导,对违规占道经营者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耐心讲解违法占道经营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最大程度的争取群众的理解与配合。(刘泽)

  本报兴安7月27日电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百姓,扎赉特旗巴彦乌兰苏木开展了“家门口”的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活动,以党史文化传送为重点,分众化开展志愿传送活动50多场次,受益群众5000余人次。(田华)

  本报乌兰察布7月27日电  连日来,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公安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原则,在辖区内全面开展了“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黄、涉赌、涉毒、涉电诈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了辖区高度安全稳定,向建党100周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马慧)

  本报赤峰7月27日电  为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巴林左旗公安局禁毒大队日前举办了“跟党走  做阳光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引导全校师生做禁毒工作的宣传员、战斗员。此次竞赛重点围绕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的种类、危害等内容开展。(隋艳阳)

  本报乌兰察布7月27日电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化德供电分局组织党员、团员及志愿者深入社区、企业开展了“蒙电问需于民,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让广大用户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杨博宇)

  本报鄂尔多斯7月27日电  近日,乌审旗达掌交管中队开展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和“两优一先”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争先创优,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周磊)

  本报乌兰察布7月27日电  今年以来,察右后旗供电分局通过优质服务做“加法”,用电成本做“减法”,实现了办电更省时、省心、省钱,服务更便捷、透明、温馨,用电更可靠、安全、增值,合计为客户节省办电成本约300万元。(杜海峰  史婧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 自治区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
“小家庭好了,社区好了,国家才能更强大”
全区民委系统兴边富民行动暨民族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召开
自治区信访局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持续稳定恢复”催人奋进
江南大学兴安盟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策·杰尔嘎拉“幸福书苑” 让家乡书香飘溢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