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信访局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本报7月27日讯  (记者  宋爽 见习记者  杨柳)7月27日,自治区信访局举行“品读红色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 争取更大光荣”诵读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抑扬顿挫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诵读,带领大家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红色经典中体悟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信访局负责同志介绍,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自治区信访局组织机关退役军人进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旨在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展现退役军人在信访岗位上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尽职尽责的优良品质,使大家在思想、能力、行动等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 自治区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
“小家庭好了,社区好了,国家才能更强大”
全区民委系统兴边富民行动暨民族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召开
自治区信访局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持续稳定恢复”催人奋进
江南大学兴安盟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策·杰尔嘎拉“幸福书苑” 让家乡书香飘溢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