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2021届 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网络招聘会来了!

  7月14日至8月3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园区暨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举行。

  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北疆就业网或关注“北疆就业”微信公众号完成注册。进入专栏后,用人单位可发布单位介绍、岗位信息,进行线上简历筛选、远程面试、网上签约等招聘相关工作;高校毕业生可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记者  刘志贤)

  2021年全区职业院校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落幕

  日前,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遴选赛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训在呼和浩特市落幕。

  大赛遴选赛和集中培训持续9天,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来自全区中、高职院校的近300名优秀选手参与了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专业技能课程二组3个组别的比赛。比赛设有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教学展示和答辩等环节,集中展示了教师知识传授、技能培养、价值塑造等方面的职业能力和素养。根据比赛规则,中、高职组各遴选出13个教学团体,将代表自治区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记者  刘志贤)

  职业院校

  携手全国劳模

  走进乡村送技术

  近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劳模育人工作室与工会携手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王喜莲,共赴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土牧尔台镇新建村开展“劳模进乡村送技术”活动,助力区域乡村振兴工作。

  劳模工作室成员王喜莲是武川县川宝绿色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她长期致力于马铃薯良种繁育,马铃薯商品薯的种植、加工、存储、销售等产业化推进工作,将小土豆做成了农民脱贫致富的大产业。活动中,王喜莲为大家讲解种植农作物的技巧,回答村民们在种植马铃薯及向日葵时遇到的难题,学校还为村民捐赠了书籍,为村民普及科学种植常识。今后,劳模育人工作室还会继续开展类似送技术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刘志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特刊
   第06版:校园
   第07版:特刊
   第08版:读图
青少年科创人才 培养方兴未艾
我区58所高校 全部完成 党史学习教育 互检互学互促工作
多彩暑假
[简讯]
一堂生动的 “思政课”
我区启动常态化省级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