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影院:低风险地区上座率不得高于75% 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

  本报8月8日讯  (见习记者 马芳)近日,自治区电影局发出关于加强当前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加强电影院精细化疫情防控。

  通知要求,各电影院要继续严格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根据风险等级动态调整情况,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暂不开放。

  通知要求,各电影主管部门要主动协调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立即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要从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强化场所防控措施、做好观众防疫管理、加强影院防疫宣传等方面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加强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联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本地区电影院各项防疫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论道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地方盟市
抓住北京冬奥机遇,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建设
中共中央 国务院 致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电
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规划出台
包头市上半年环境质量综合指数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电影院:低风险地区上座率不得高于75% 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
我区运动员李倩摘得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中量级银牌
自治区宣讲团在内蒙古能建集团宣讲
在接续奋斗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加快推动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
探访呼和浩特市福利养老机构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