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在内蒙古能建集团宣讲

  本报8月8日讯  (记者  杨帆)8月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内蒙古能建集团宣讲,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彦为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宣讲。

  王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及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认真聆听了宣讲后,内蒙古能建集团党委巡察一组组长范培忠感触颇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将紧密联系巡察工作实际,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推进巡察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受到宣讲启发,内蒙古能建集团所属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贾宏斌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作出深刻阐释。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工会组织政治属性和工会工作政治定位,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解决好职工的愁事难事,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内蒙古能建集团新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岳志勇说:“通过聆听宣讲,我深切感受了我们党由苦难到辉煌的艰辛历程。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自觉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加快推进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现代化能源企业建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自治区加快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和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听了宣讲后,内蒙古能建集团送变电公司变电第一工程处党支部书记吴图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带领一线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内蒙古能建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论道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地方盟市
抓住北京冬奥机遇,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建设
中共中央 国务院 致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电
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规划出台
包头市上半年环境质量综合指数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电影院:低风险地区上座率不得高于75% 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
我区运动员李倩摘得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中量级银牌
自治区宣讲团在内蒙古能建集团宣讲
在接续奋斗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加快推动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
探访呼和浩特市福利养老机构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