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你喜欢的“百年故事”作品投一票

  本报8月12日讯  (记者  刘艳 见习记者  王彬)《边境线上的守护者》《孤胆英雄刘光子》《萌娃讲故事》……历时两个月,内蒙古日报社·草原云“百年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媒体传播活动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投票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及专家评委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目前,大赛组委会从295件来稿中,遴选出了81件符合要求的作品,在草原客户端上展示。其中,图文类32件,视频类36件,设计类13件。8月13日9时至23日23时59分59秒,网友们可在草原客户端上参与投票。根据大赛网络投票规则,每个账号每天可为每一类别作品投票5次。81件作品是否出彩、能否进入决赛,期待各位网友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如下:扫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在草原客户端首屏点击“百年故事”投票入口,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特刊
用心用情为村民办实事谋福利
驻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查工作
阿拉善盟:从严从实从快从细 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莫成为疫情防控的“缺口”
2021年内蒙古高考录取工作结束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我区迅速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见效
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杀青
打牢根基 配齐配强师资队伍
给你喜欢的“百年故事”作品投一票
临河区干召庙镇千颗“百斤”西瓜上市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