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助力内蒙古大唐托电公司稳供应促发展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满足北京地区安全用电的主力电厂之一,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承担着向北京保电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保障华北电网的用电需求。为缓解因煤炭价格波动,全力保障京津冀地区电力供应和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近期向内蒙古大唐托电公司提供3.3亿元人民币授信支持,在帮助企业全力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职工队伍稳定、电力可靠供应提供有力支持的同时,支持自治区先进环保产业的高速发展。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将进一步积极为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作用,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推动火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田峰 韩久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特刊
有一种“及时雨”是中国疫苗
清水河,河水清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助力内蒙古大唐托电公司稳供应促发展
失业保险业务政策解读
服务乡村振兴 做内蒙古最接地气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