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第五届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

  高层论坛举行

  近日,由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层论坛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届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论坛设置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两个环节。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央民族大学等区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等内容作了主题报告。(记者  白莲)

  通辽职业学院

  打造“师·生有话说”

  办实事服务平台

  通辽职业学院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依托信息化手段创新开辟为师生服务渠道,开发了集“师生信箱、服务电话、钉钉最多跑一次”三位一体的多渠道统一办事综合服务平台——“师·生有话说”平台。

  该平台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师生的反馈意见,分门别类列出实事清单,下力气逐项督办、统筹解决,先后承办、转办师生各类诉求600余件次,办结师生反映集中的意见、建议99件次,服务惠及全院万名师生。

  (记者  白莲)

  第七届

  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近日,“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决赛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大赛设高教主赛道以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职教赛道,参赛项目涵盖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经过各院校初赛和全区复赛共选拔出211个项目晋级决赛,本次决赛采用线上比赛方式进行。大赛最终选出5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0个优秀组织奖和1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优秀组织奖。(记者  白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观察·阿拉善高新区
   第10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2版:校园
呵护睡眠 护航青少年身心健康
老师们大展身手
志愿有我
[简讯]
直播带货
支教圆梦
这个暑期, 你家娃被托管了吗?
多省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