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 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杨伟东讲话
  本报9月1日讯  (记者  陈春艳)9月1日,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杨伟东出席典礼并讲话。

  杨伟东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在对标对表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重要论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重要论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草原号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
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 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快乐健身
新学期, 看他们怎样播种
呼和浩特开启开学第一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兴安盟中小学开学教育厚植爱国情怀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锡林郭勒盟中小学开学要全面推行课后“5+2”服务
乌兰察布市中小学开学紧扣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