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社科联 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郑宏范黄志强欧阳晓晖出席
  本报9月7日讯  (见习记者  王文婧)9月7日,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会议。

  郑宏范指出,自治区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各级社科联组织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出了一批重要研究成果,为推动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宏范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哲学社会科学肩负着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本次会议出席代表144人,会议为期1天半,将审议通过自治区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自治区社科联章程,选举产生自治区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社科联 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用爱重塑孩子心灵的“法官妈妈”
自治区计生协五届一次 理事会召开会议
乌兰察布强力推进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
自治区高院召开第二批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陈建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让我获得更多发展机会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 “开门纳谏”检察开放日活动
高质量上好“教师开学第一课”
2021年内蒙古高职扩招 报名时间确定
我区13件商品获 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奖项
小小洋葱“跨”出国门
从魅力颜值到美丽经济 塔尔湖打造了个好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