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政协召开 研究传承长城文化座谈会

魏国楠出席
  本报乌兰察布9月16日电  (记者  海军)9月16日上午,乌兰察布市政协研究传承长城文化座谈会在集宁区举行。此次会议由乌兰察布市政协主办,旨在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围绕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和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深入挖掘长城文化丰富内涵,持续推进长城文化深度研究,不断增强长城文化感召力影响力,促进长城文化与时共进、永续发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魏国楠出席并讲话。

  魏国楠指出,长城是中华民族勤劳智慧的历史结晶,表现了伟大的民族创造力,是世界历史文化奇迹。长城文化的研究与传承,可以说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魏国楠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坚持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在做好“长城文化+”上下功夫,深入挖掘、整理、打造一批具有长城文化特色、反映时代风貌,在社会上叫得响的长城文化品牌;我们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长城文化研究道路上坚定地走“传承·创新·发展”的道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发展规律,正确处理好传承、借鉴和创新的关系,不断推进长城文化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区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传承长城文化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国际新闻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出彩
内蒙古工业大学 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聚焦生态文明建设 协同推进东北三省一区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总工会举行中秋慰问活动
关爱农村幼儿
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 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兴安盟召开
内蒙古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培训班举办
享受比赛勇敢冲!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内蒙古主会场活动在扎赉特旗举行
我区启动区内机场“互联互通”新模式
乌兰察布市政协召开 研究传承长城文化座谈会
中央第四督导组进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督导 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