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蒙东物资公司党建带工建促进“三型”工会建设蓬勃发展

  全体职工大会。

  青年创新创意大赛。

  道德讲堂活动。

  职工篮球赛。

  国网蒙东物资公司全面落实国网蒙东电力工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以“党建+”带动构建“三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推动党工组织同心合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建设学习型工会 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举办职工文化讲堂、道德讲堂、劳模宣讲、读书征文等活动30余次,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得到发挥,引导职工发扬团结友爱、服务大局、艰苦创业、勇于奉献、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优良传统。

  建设服务型工会 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坚持和完善以职工大会为基本形式的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制度,征集评选职工大会提案收集、合理化建议19项,鼓励职工建言献策。分层次、有步骤及时公开公司发展中的难点、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涉及职工利益的关键点等问题11项,保证全体职工的知情权,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建设创新型工会 激发起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结合物资公司职工的特点和爱好,运用现代化的信息手段和技术,以创新工作室引领带动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针对制约生产经营中的瓶颈性难题,通过团队协作、技术攻关、创新竞赛等活动,发布创新项目35个,有效搭建职工成长成才高效快捷、富有活力的展示平台。

  下一步,国网蒙东物资公司将深入发挥党建带工建组织优势,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创效,扩大党工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使党工工作高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促进“三型”工会建设蓬勃发展。(刘慧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草原号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引领人类进步潮流
谱写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新的华彩乐章
国网蒙东物资公司党建带工建促进“三型”工会建设蓬勃发展
严把建筑施工环保关 探索生态发展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