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呼召开

  ■上接第1版

  王建军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对内蒙古自治区多年来给予青海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条黄河把蒙青两地紧紧连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为新时代蒙青两地合作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内蒙古和青海同属四大牧区,同在四大高原,同为我国民族大省,同是国家生态和安全屏障,两地的关系很近,渊源很深。近年来,内蒙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推动实现“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书写了发展新篇章。我们要学习借鉴内蒙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生态保护、民族团结进步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提出的“三个最大”科学定位和赋予青海“三个安全”更加重要地位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走出适合青海省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深化战略合作,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两省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7版:通辽
   第08版:云上103
林少春在巴彦淖尔市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东河区: 把问题清单变成“幸福账单”
我区各地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在首府开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巾帼手工就业基地揭牌
我区首个“百美村宿”乡村振兴 示范项目落地兴和县
坚决有力抓好生态保护治理 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国首届中蒙药材产业发展大会 在喀喇沁旗举行
2021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峰会开幕
以资源开发、房地产为名的非法集资
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呼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