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盟 “一站式”政务服务 试点派出所揭牌

  本报兴安10月18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实习生  孙鹏程)近日,兴安盟6个旗县市公安局“一站式”政务服务试点派出所揭牌,为群众打造家门口的公安政务服务“便利店”。

  兴安盟公安机关“一站式”政务服务派出所以“一站通办、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为切入点,充分考虑交通便利、辐射面广、硬件设施完善等诸多因素,选定乌兰浩特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科右前旗公安局大石寨派出所、扎赉特旗公安局巴彦高勒派出所、科右中旗公安局吐列毛杜派出所、突泉县公安局六户派出所、阿尔山市公安局五岔沟边境派出所6个派出所作为全盟公安机关首批“一站式”政务服务试点派出所。在原有66项行政审批服务业务基础上,新增治安、交管、出入境3个警种涉及的开锁业登记备案、废旧金属回收经营者备案、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核发、机动车登记证驾驶证换领、机动车违法信息查询、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签发等36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102项政务服务事项在派出所“一站式”就近办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阿拉善盟铺开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 航管楼扩建项目开工
兴安盟 “一站式”政务服务 试点派出所揭牌
锡林郭勒主题摄影展亮相京城
乌拉特中旗阴山岩画 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京蒙科技合作装备制造专场 对接交流研讨会在包头市召开
“原味乌兰察布”来了
狮城菊展醉游人
党建“一颗子”激活基层治理“一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