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代表团在提前开赛 项目中取得2金3银2铜

  本报西安10月20日电  (见习记者  李存霞  钦柏)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22日在陕西西安开幕。截至10月20日,在开幕前的提前比赛项目中,内蒙古代表团已取得2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

  内蒙古代表团的2枚金牌出自举重和跆拳道项目。5月14日,我区运动员徐立立以143 kg的成绩斩获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举重女子79公斤级冠军,这是内蒙古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10月12日,我区听力残疾运动员赵振宏夺得跆拳道男子KP60 58公斤级金牌。

  40岁的徐立立和22岁的赵振宏都是上届全国残运会金牌获得者。在本届比赛中,徐立立克服伤病带来的不利因素,发挥出了最佳水平,打破世界纪录,再一次将金牌收入囊中。而赵振宏在比赛当天连打4场比赛,在体能消耗极大的情况下扛住了压力,成功卫冕。

  4月9日,我区运动员许祥夺得单板滑雪比赛男子LL2级别坡面回转项目银牌,这是内蒙古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4天后,许祥再次夺得单板滑雪男子LL2级别障碍追逐比赛铜牌,以1银1铜的好成绩结束本届残运会之旅。

  今年5月,举重运动员王宏杰夺得举重男子80公斤级银牌,运动员杨艳获得举重女子50公斤级铜牌。

  在大众项目比赛中,内蒙古代表团也有所收获。今年6月举行的轮椅舞蹈比赛项目中,内蒙古轮椅舞蹈队夺得轮椅舞蹈集体舞银牌,还取得了混合拉丁舞五项决赛第五、混合拉丁舞三项决赛第八的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精准招聘让高校毕业生就业更加顺畅
无偿献血 献爱心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
内蒙古代表团在提前开赛 项目中取得2金3银2铜
中天合创向青海省保供煤炭1.2万吨
青岛向呼和浩特发出来自大海的邀约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