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0日电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辅警警务实战技能和水平,察右前旗公安局自全警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从强化民警、辅警实战技能、规范技能动作、熟练装备运用等方面入手,不间断组织开展警务实战训练。(王力超)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0日电  近日,为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化德供电分局组织开展秋检秋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通过秋检秋查工作进一步减少故障停电次数,保障用户安全可靠用电。(杨博宇 靳芸娟)

  本报通辽10月20日电  今年以来,科左后旗公安局以“五个明显、三个防止”为目标,强力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目前已张贴《通告》6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办理涉爆治安案件3起,抓获违法行为人4人,收缴枪支3支、子弹122发。(刘琳琳)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0日电  近日,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广场舞大赛在察右后旗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察右后旗供电分局保电任务圆满完成。察右后旗供电分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对接赛区组委会,召开专题会,制定保供电方案,并派出保电小分队坚守保电现场。(杜海峰)

  本报鄂尔多斯10月20日电 乌审旗环城交管中队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运用网络借力学等方式,在党支部掀起开展“理论学习100天”和“常识背记”活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周磊)

  本报巴彦淖尔10月20日电 近日,杭锦后旗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反诈宣传攻势,扎实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免疫力”。(裴秋委)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0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涉法案件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凉城供电分局党总支、纪检组织开展《违法犯罪警示教育案例》专题党课,针对每个案例,重点说明处理情况和依据条款,以警示广大党员职工要知法懂法守法,牢记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尚东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精准招聘让高校毕业生就业更加顺畅
无偿献血 献爱心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
内蒙古代表团在提前开赛 项目中取得2金3银2铜
中天合创向青海省保供煤炭1.2万吨
青岛向呼和浩特发出来自大海的邀约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