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聋人篮球项目开赛,内蒙古队首次出战!

  本报西安10月21日电  (见习记者  李存霞  钦柏)10月21日上午,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聋人篮球比赛在陕西省西安中学体育馆开赛。

  上午10时,第一次站上全国残运会赛场的内蒙古聋人篮球男子队出战,对阵实力强劲的四川队。

  运球、传球、转身、突破、投篮……在这个无声的赛场上,聋人篮球运动员们用手语、眼神默契完成交流和协作。

  比赛第一节,内蒙古队的运动员们稍有紧张,以5∶28的比分落后于四川队。随着比赛的进行,小伙子们逐渐进入状态,频频进球得分,虽然最终以52∶85的比分负于四川队,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

  内蒙古队教练员闫志光说:“这支队伍于今年6月正式组建,队员们之前都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这次大家抱着学习的态度参赛。今天,队员们基本发挥出了训练时的水平。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根据今天的战况调整战术,继续努力。”

  运动员张扬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残运会,非常激动。首战发挥还不错,我们会争取弥补不足,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得更好。”

  据悉,接下来的几天,内蒙古队还将对战浙江队、河北队,期待运动员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校园
   第08版:鄂尔多斯
四子王旗:创新“三三制”模式 织密防致贫返贫监测帮扶工作网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针对 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乱象开展专项整治
包头市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各地紧急驰援额济纳抗疫一线
聋人篮球项目开赛,内蒙古队首次出战!
​十届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反馈情况公布
阿拉善盟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自治区红十字会紧急调拨防疫物资 驰援额济纳旗和二连浩特市
关于在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建设石拐区正沟河道治理工程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