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林郭勒盟各地各界 全力驰援二连浩特市抗疫一线

  本报锡林郭勒10月22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二连浩特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锡林郭勒盟多部门积极行动,全力筹措捐赠保障物资,加强各类供应保障、多地医疗团队赶赴二连、齐心抗疫,全力守护百姓健康。

  目前,分别来自锡林郭勒盟疾控中心、中心医院、蒙医院、安神医院、卫生监督所以及苏尼特右旗、多伦县、太仆寺旗、西乌珠穆沁旗、乌拉盖管理区、苏尼特左旗、阿巴嘎旗卫生部门、医疗机构的269名医疗服务人员奋战在二连浩特市抗疫第一线。

  疫情发生后,锡林郭勒盟红十字会调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7箱(51000个)、免洗手消毒凝胶10箱(480瓶)、红外线体温枪50支、棉大衣130件等价值4.6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并安排车辆紧急运输,已于日前全部运抵二连浩特市。

  锡林郭勒盟应急管理局向二连浩特市紧急调拨应急救灾物资,包括救灾棉帐篷、棉衣、折叠床、被褥、强光手电等。这些物资主要用于全员核酸检测和值班值守人员的疫情防控服务保障。

  10月19日下午起,来自苏尼特右旗公安局交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20名民辅警带着使命和责任,奔赴二连浩特市,与当地公安机关共抗疫情。同日,镶黄旗公安局吹响抗疫集结号,民辅警们积极报名参战,主动请缨到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参战的20名民辅警,赶赴二连浩特市。

  与病毒抗争,就是与时间赛跑。面对疫情,除了那些奔赴一线的抗疫“逆行者”,还有很多爱心企业、群众用实际行动,温暖和鼓舞着在一线奋战的“指战员”。

  ■下转第3版  ■上接第2版

  10月19日,内蒙古铂衡矿业有限公司、康霸宾馆两家爱心企业,将价值上万元的瓜果蔬菜及医疗物资,先后运送到二连浩特市红十字会,为抗击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一件件充满真情暖意的爱心物资,一句句关切的叮嘱,一声声温暖的鼓励,深深地表达着他们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问候和感谢。

  在二连浩特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共青团锡林浩特市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时间集结力量,积极动员志愿共建合作单位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共同为二连浩特市抗疫一线紧急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悉,首批价值7万余元物资已于10月22日上午运抵二连浩特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统一思想认识 集中资源力量 打好评查化解攻坚战 衡晓帆主持 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农牧厅宣讲
额济纳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锡林郭勒盟各地各界 全力驰援二连浩特市抗疫一线
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额济纳旗物资供应有序
首趟支援额济纳物资列车发车
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全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河几字弯生态保护和文化旅游产业 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包头召开
全区盟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保护”与“发展”相遇,演绎出怎样的故事?
内蒙古代表团亮相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