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代表团亮相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本报西安10月22日电  (见习记者  李存霞  钦柏)10月22日晚,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亮相开幕式,第5次征战全国残运会的内蒙古听障运动员高永强担任旗手。

  代表团入场式中,内蒙古代表团的残疾人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步伐铿锵。他们将发扬蒙古马精神,一往无前,奋勇争先,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努力为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再添荣光。

  据了解,本届残特奥会于10月22日至10月29日在陕西举办,首次实现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与全国运动会同年同地举办。本届残特奥会共设置比赛项目47个,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内蒙古代表团共派出184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本届残特奥会,参与23个残特奥项目比赛,参赛项目数量和人数取得新突破,有望在田径、盲人柔道等项目上冲击奖牌。截至10月22日晚,内蒙古代表团已在开幕式前举行的比赛中取得2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统一思想认识 集中资源力量 打好评查化解攻坚战 衡晓帆主持 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农牧厅宣讲
额济纳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锡林郭勒盟各地各界 全力驰援二连浩特市抗疫一线
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额济纳旗物资供应有序
首趟支援额济纳物资列车发车
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全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河几字弯生态保护和文化旅游产业 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包头召开
全区盟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保护”与“发展”相遇,演绎出怎样的故事?
内蒙古代表团亮相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