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盟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本报10月22日讯  (记者  白丹)10月20日至21日,全区盟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通报了自治区政协机关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了经验交流,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政协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许多创新工作,形成了很多有效经验,彰显了新时代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强大奋进的精神力量;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把牢政协履职的正确方向;要守正创新,助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增强工作的协同性,形成政协系统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协机关工作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努力提高服务政协履职的能力与水平,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作为新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统一思想认识 集中资源力量 打好评查化解攻坚战 衡晓帆主持 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农牧厅宣讲
额济纳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锡林郭勒盟各地各界 全力驰援二连浩特市抗疫一线
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额济纳旗物资供应有序
首趟支援额济纳物资列车发车
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全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河几字弯生态保护和文化旅游产业 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包头召开
全区盟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保护”与“发展”相遇,演绎出怎样的故事?
内蒙古代表团亮相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