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市 2832.7亿元金融支持 助推企业发展

  本报鄂尔多斯10月24日电  (记者  郝雪莲)鄂尔多斯金融经济发展大会日前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鄂尔多斯市政府与企业、金融机构高效对接,现场签订协议29个,签约总额达2832.7亿元,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其中,鄂尔多斯市政府与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等9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金额2440亿元;15家驻市银行机构向56个项目授信249.2亿元、放款141.7亿元,合计390.9亿元;6家驻市银行机构与4家企业签订金融服务绿色发展协议,组建成立了鄂尔多斯市绿色金融服务联盟,以推动绿色金融产品创新和区域性绿色金融交流合作;1家基金公司与1家企业签署1.8亿元助力上市股权投资协议;4家企业与4家券商、银行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大会还邀请业内专家就企业债权融资和资产证券化实务操作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中国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和7家金融机构分别进行了金融特色产品推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8版:地方盟市
大美锡林郭勒草原旅游业风生水起
鄂尔多斯市 2832.7亿元金融支持 助推企业发展
包头市 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 居各盟市之首
鲜食玉米成为富民“金棒棒”
森林火灾风险普查
呼和浩特海关探索建立 “日常监管+年度检测”监管模式
通辽市 城镇就业完成 年度任务98.1%
金秋菊韵康巴什
通辽市:7大重点领域专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