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辽市 城镇就业完成 年度任务98.1%

  本报通辽10月24日电  (见习记者  薛一群  实习生  王海霞)日前,通辽市2021年就业创业推进会暨秋季招聘会在通辽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和网络招聘、新兴媒体推介、“直播带岗”和“点对点”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人力资源对接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包括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牧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和各类用人单位。“通辽市针对服务对象的需求,精心筛选了中科风电、精工蓝宝石、大北农牧业、长川制靴、梅花生物、蒙古王等54家企业,提供岗位涉及机械、交通、金融、教育等行业,涵盖工程师、经理、人事专员、技术员、新媒体主播、普工、技工等1300余个就业岗位。”通辽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向宏说。

  一直以来,通辽市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工作主线,以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全面强化和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政策供给,综合发力,统筹推进。通过企业吸纳、创业带动、行政事业单位选聘和政府购买基层服务岗位等“四个一批”就业模式,帮助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落实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开展技能培训、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等方式,全面推进就业工作,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截至目前,通辽市新增城镇就业10788人,完成年度任务的98.1%,农村牧区转移就业农牧民工38.39万人,完成年度任务的86.27%,就业技能培训12961人,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696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8版:地方盟市
大美锡林郭勒草原旅游业风生水起
鄂尔多斯市 2832.7亿元金融支持 助推企业发展
包头市 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 居各盟市之首
鲜食玉米成为富民“金棒棒”
森林火灾风险普查
呼和浩特海关探索建立 “日常监管+年度检测”监管模式
通辽市 城镇就业完成 年度任务98.1%
金秋菊韵康巴什
通辽市:7大重点领域专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