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花大力气将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生动力。该局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引领,深入推进“办实事”重点任务,围绕“责任蒙电、绿色蒙电、数字蒙电”发展定位,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为内蒙古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群众办一件好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开展“蒙电光明爱心行”“500千伏爱心通道”等各类主题志愿活动60余次,覆盖所辖变电站、输电线路周边及包联共建社区等群体,发扬“互助、友爱、团结、进取”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新时代蒙电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解难题,办实事,关键在一个“实”字。为提高内蒙古电网500千伏主网的稳定性,该局通过增加带电作业次数,推广带电作业新方式,全面提升供电可靠性。仅2021年上半年,共减少停电时间200.69小时,大幅度提升500千伏主网架运行可靠性,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水平不断提升。与此同时,该局加快500千伏伊和乌素等重点输变电工程建设速度,优化地区主干电网布局,服务自治区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建设战略布局,推进新能源并网消纳,提升清洁新能源外送能力,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晶 王云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学习论理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问计问需问效” 大走访只为纳税人能满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撑起职工健康“保护伞”
自助终端机进车管所 2分钟缴纳车辆购置税
党员突击队携手共战疫情 不畏寒风展现风采
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以“三个坚持”为引领 打通社保费征缴“最后一米”
国家税务总局五原县税务局:税收服务五原县葵花产业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企业退税“零跑腿” 业务全程网上办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广告